一见清心

遇见都不晚,来了就很好。写写字,沉淀情绪,放松自己。

岁月静好,只是偶尔会想起

时间静静的流淌着,心里的故事慢慢翻过。

岁月,年年岁岁、分分秒秒,有时缓慢,有时急促。

现在的自己总是会陷入回忆。

我知道我青春的岁月,快乐的岁月,已被带入时间的长河淹没在底,

时间终究是急促的,我想,因为我经历了那么多。

我经历了快乐,爸爸妈妈陪伴着保护着的无邪童年;

我经历着快乐,老师同学陪伴着努力着的奋斗青年;

我快乐却也充满忧伤,初次离家的求学,妈妈不舍的泪,爸爸拎着行李匆匆的背影;

我快乐却也充满忧伤,初次懵懂的感情,好友跳绕左右,他匆匆一眼又闪躲的眼神;

如今,我都想念。

妈妈的唠叨,爸爸的训导,好友的无理取闹,还有那个他不求回报的付出。

我想念, 你们一直都在我身边有哭有笑的花般岁月、雨般年华。

因为,我懂

现在的我,会拥有未来的很多,却也正在慢慢失去,

我会心痛,想到已离我遥远的爸爸;我会内疚,想到陪伴我十年却也渐渐远离我好朋友;

我会祝福,想到远方那个已幸福的他和她;我会珍惜,想到妈妈、弟弟和陪在我身边的他。

岁月,无论你缓或急,留给我伤痛或是欢乐,我还是要继续的生活,继续的经历,然后把一切写入回忆的书里。

现在的我只愿——

岁月静好,对我很重要的你们幸福安好。

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

© 一见清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