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见清心

遇见都不晚,来了就很好。写写字,沉淀情绪,放松自己。

你的悲伤不是谁都懂

我轻敲键盘,输入一段想给谁说的话,许久,没有回音,

孤独悲伤的情绪瞬间蔓延你所有的细胞。

我有好友,有家人,有爱人,可是当我悲伤的时候,不是所有人我都可以倾诉,

不是所有人都能感应并回应,更不是所有人都懂。

不要更伤心,好么?你也会有让人失望的时候,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忙碌,

都有自己世界里更关注的人或事,写一首回忆的歌,歌里面你们每个人都在,

当我再次的感到孤单感到悲伤,哼起回忆的歌,有你们陪着走过的每分每秒都很知足,

我知道我回忆里的主角,不知我是谁回忆里抹不掉的存在?

你的悲伤不是谁都懂,你、我都是一样的。

我看着天空飘着的云,流下了泪,余光看到了你微笑的嘴角。

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

© 一见清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