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见清心

遇见都不晚,来了就很好。写写字,沉淀情绪,放松自己。

最好的祝福是 —— 虽想念却不再联系

我想,我必须写下几行字,才能安抚这些天躁动不安的心,梳理脑海里乱糟糟的思绪。

我又一次去过有我青色青春划过的地方,真是如此,我如此的想念你,却也如此想念着我的青春。

它开过鲜艳的花,吹过和煦的风,晒过炙热的阳光;

它淋过滂沱的雨,看过飞舞的雪,等过期许的未来;

它有过浪漫的梦,听过最美的话,眺望过最美星空。

青春,是回忆,是属于心底的童话,青春有关那风、那雨、那阳光、那人、那景、那些事。

如果有执念,我会拥有另一个青春,此时的梦,此时的风雨,此时的相遇与陪伴。

我要怎样和十年为一 的青春说祝福、说再见?

心不安这么久,思绪理不清这么久,心底此时真实的答案已出现。

写下答案后,还一个平静的我给我。

对和我青春有关的你,虽想念,却不会再联系,这是我对你最好的祝福。

我的那段青春,有遗憾也有无法替代的美好。

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

© 一见清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