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见清心

遇见都不晚,来了就很好。写写字,沉淀情绪,放松自己。

积木 —— 陈奕迅

先是奶精没了 后来糖也没了 就开始习惯喝黑咖啡了

想象力丰富是好还是坏呢 怎么觉得苦涩有点甜甜的

先是沉默长了 后来吻也停了 就慢慢一边爱一边哭着

好朋友太多是好还是坏呢 怎么说的全是我不想听的

积木 —— 陈奕迅 - qing.fenger - 静喧happy

 

我们的关系多像积木啊 不堪一击却又千变万化

用尽了心思盖得多像家 下一秒钟也可能倒塌

幸福的期待真像积木啊 多会幻想就能堆多漂亮

可惜感情从来就不听话 从爱出发却通往复杂

先是奶精没了 后来糖也没了 就开始习惯喝黑咖啡了

想象力丰富是好还是坏呢 怎么觉得苦涩有点甜甜的

先是沉默长了 后来吻也停了 就慢慢一边爱一边哭着

好朋友太多是好还是坏呢 怎么说的全是我不想听的

我们的关系多像积木啊 不堪一击却又千变万化

用尽了心思盖得多像家 下一秒钟也可能倒塌

幸福的期待真像积木啊 多会幻想就能堆多漂亮

可惜感情从来就不听话 从爱出发却通往复杂

<用尽了心思盖得家,是我们期待的温暖的家,

怎会舍得让它倒塌,我们用心垒成的堡垒,

有爱的存在,有暖人的温度,有美好的刻度,

若我想抬起手毁掉这一切,在抬手的瞬间我已经

心痛到泪如雨下,珍惜!我害怕你不再包容我的那个时候>

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

© 一见清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