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见清心

遇见都不晚,来了就很好。写写字,沉淀情绪,放松自己。

可惜,我不是当时的你

可惜, 我不是当时的你,没能读懂你的孤独无助、害怕与担心,不能体会到你那份痛彻心扉的不舍。

看着你每天每时的变瘦,听着你越来越少的话语,我知道糟糕的结果已经注定,却还在做着无济于事的事情。

我现在能后知后觉到,当时的你对我有多失望,对我有多怜悯,对你爱的人那有多不舍。

也许你的脑子里、心里满满的都在问:抛下我们,我们该怎样继续生活。想念的痛,生活的难,这些你都无法再参与,为我们分担,你的心又碎了千回百回。

我对您的爱,您深知。我对您的不舍,您深知。我对您的依赖,您深知。我对您的想念,您也会感应到,我深知。

望着布满星星的天空,我知道不是我一个人在数着星星。


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

© 一见清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