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见清心

遇见都不晚,来了就很好。写写字,沉淀情绪,放松自己。

如何说明白

我们 形影不离 连体婴儿一般 

我们 说说笑笑 时间定格一般

你说着 我听着 点头赞同着

你笑着 我笑着 拍手鼓励着

你哭着 我哭着 拥抱安慰着

可是

我们 偶尔眼神空洞 听不到彼此的话语

放空的大脑 心不在焉的神情

提醒

你我终究是独自的个体

有着不能说出的心事 不能分享的心情

或许嫉妒你减肥瘦了一大圈

变漂亮

或许讨厌我弱弱的没有脾气

太温柔

不知什么时候 我竟然瘦了一大圈

不知什么时候 你竟然学会了温柔

如何说明白

我们有过的条件反射般的心理活动

如何说明白

我们那么要好 却有愧疚彼此的心情

如何说明白

我们怎样打败小气的自己

然后继续手牵手

看最美丽的风景 听最动听的歌 遇最可爱的朋友

虽然 时光一去不复返

我们也没有辜负时光 成为了更好的自己

更好的我们


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

© 一见清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