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见清心

遇见都不晚,来了就很好。写写字,沉淀情绪,放松自己。

别人的疑问

你是真的这样想,还是在装傻,

别人这样问着

我看着他们的眼,怀疑着自己‘

是我不够真诚?是我太异类?

我是真的这样想,才会这样的说出口。

你是真的不知道,还是在装惊讶。

别人这样问着

呵呵……

我看着他们的脸,怀疑着自己

是我不够机灵?是我太迟钝?

我是真的不知道,不在我在乎的范围

我是真的不知道

可以简单些 和我聊天

可以轻松些 和我相处

可以卸下防备 天南海北 不着边际

我不会在乎你们说的那些人和事 我只在乎你

你倾诉着 我倾听着 伤心 开心 我与你一起

你大笑着 我大笑着 快乐 幸福 就如此简单

若愿意接近我 若真的了解我

别人的疑问 不会再出现你的脸上

不会问和别人同样的问题

因为你知道那就是我

呵呵~~~~

傻乎乎 慢半拍 沉浸在自己世界的我

一个和平主义的傻孩子


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

© 一见清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