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见清心

遇见都不晚,来了就很好。写写字,沉淀情绪,放松自己。

我是爱你的

我是爱你的 - 静萱小小 - 静萱小小

    心情一直是纠结的,弟弟马上就迎来中考了, 可是我想嘱咐的越多,他就越反感, 我很害怕他表现出来的不耐烦的神情。我知道我对他的陪伴很少,和他一起学习的时间更少。我也知道,现在频繁的说教,对他来说会是一种负担,可是我该做些什么呢?希望他未来能有更多选择的机会,因此希望他能顺利的走进高中。

    每天为你祝福,希望你中考顺利,姐姐是爱你的,你的成长让我不知所措,以为能一直护着你,可是现在的你个头高过我,坚强多于我,之后的你也会越来越优秀,加油吧。

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

© 一见清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