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见清心

遇见都不晚,来了就很好。写写字,沉淀情绪,放松自己。

你的等待终于开出芬芳的花朵

你的等待终于开出芬芳的花朵 - 静萱小小 - 静萱小小

       你是我的同学、我的室友、我的好朋友、我的“洪夫人”。我们的情谊是我心里最踏实的存在,不多疑、不猜忌、不担心会被漫长的岁月冲淡,虽然我们仅有相处的两年大学光阴。

        那段时光里,你让着我,督促着我,我们一起一日三餐,一起在图书馆占座,然后跑出去闲逛,一起到学校外边的小吃一条街找好吃的。你是山东的,特别爱面食,青菜面、山东煎饼、蛋炒饼都是你的最爱,你还特别喜欢吃长条的爆米花,喜欢吃奶奶做的地瓜干,因为你的皮肤红红的,名字里又有洪字,所以宿舍里亲切的叫你“红夫人”。你个子高高的,但也越来越胖胖的,看起来那么大只,心里却住着一个天真的小女孩,喜欢看小说,幻想着你的遇见。你很随性,可是有时候又那么理性,那么干练,你肩负着为人子女、为人姐姐的责任,所以毕业后,那么努力的那么努力的工作。

        分开后的时光里,我们也会有相聚,只是从一年相见,到两年三年后的相见。我们没有在一个城市,是我没有坚持,没有信心在天津生活,反而让你扎根在天津。我要谢谢你的陪伴,因为我不是一个擅长交朋友的人, 我其实是很孤僻、心里会自卑,大学的生活就好像是飘着过完的,飘着的感觉真的不踏实,可是感谢你,是实实在在的陪在我身边。我是个容易感伤的小朋友,一时的就很伤感,一时的又没心没肺。但生活就是让你经历所有。谢谢我的夫人,在我艰难的时光里,对我说的每一句话,为我做的每一件事。

        今天, 你告诉我你要结婚了,我很惊喜,很为你开心,你最终还是等到了自己的幸福。你的等待终于开出了芬芳的花朵,也会在未来结出甜美的果实。因为善良的你值得拥有最好的一切,爱你哦!我的“洪夫人”。希望每年的花开,我们都可以相聚。你的等待终于开出芬芳的花朵 - 静萱小小 - 静萱小小

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

© 一见清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