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见清心

遇见都不晚,来了就很好。写写字,沉淀情绪,放松自己。

冬天快乐

冬天快乐,老爸。

       前几天,大朵雪花飘飘洒洒的萦绕在沈阳的天空。出门看到的瞬间,心情是愉悦的,因为雪花很干净,没有那么浓密,每朵雪花都很大片,很漂亮,零落完整的美好。我露出了笑脸,没有假意,发自内心的笑。

      微笑的后几秒,我想到了您,心疼了,眼睛湿润了。伸出双手,轻轻的接起雪花,我能感到它的温度。每个人伤心难过时,都会有自己独特的,仅仅是安慰自己的执念。我想,那片片的雪花是您洒下来送给女儿的礼物,告诉我,您一直在陪伴着我,我会用温暖的笑容回应您,想和您说声:“冬天快乐,老爸。”

     冬天很冷,尤其是13年的冬天,可我清楚的记得,您走的那天,日出很漂亮,太阳红红的,大大的,暖暖的。我迎着它,心里想着,我的爸爸担心我害怕、孤单、无助,所以,他送给我冬日暖阳,来告诉我,他的爱还温暖的存在着,环绕着我,拥抱着我,我听见他说:“别怕,勇敢的继续前行,勇敢的面对生活”。

   春天的燕来,夏天的雨滴,秋天的凉风,冬天的雪花,我都能收到您捎来讯息。您要我好好照顾妈妈,教育弟弟,孝顺姥姥,要健康积极的生活,不要抱怨,要快乐,不要爸爸担心,要勇敢前行。

    回信:老爸,我收到您的讯息,不要担心,我会照顾好自己及家人,认真、快乐、健康、积极的生活。

   另附:老爸,冬天快乐,2015年,沈阳的第一场雪,很漂亮!

    

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

© 一见清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