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见清心

遇见都不晚,来了就很好。写写字,沉淀情绪,放松自己。

想要与得到

我想要过无忧的生活,因为现在的我很艰苦,我想过积极的生活,因为现在的我身处困境,我想过让家人幸福的生活,因为现在的能给家人的很少。

每个人都会经历变故,而让自己的生活有翻天覆地的变化。我羡慕含着宝玉出生的人,羡慕富裕人家的衣食无忧,他们的梦想没有遥不可及,我清楚他们有他们的苦楚,但我仍羡慕。

想要和得到,中间是要做到,羡慕和想要自己也得到,需要努力,需要自律,需要有目标,美乐家,我遇到了,我心里想,你在鞭策我,让我有规律,有动力的环保、健康、积极的生活。

隐忍,默默的忍耐现在经历的一切,每日努力,总会有花开的绚烂的夏天。

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

© 一见清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