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见清心

遇见都不晚,来了就很好。写写字,沉淀情绪,放松自己。

我平凡日子里的一抹小阳光**宇光十色

我平凡日子里的一抹小阳光**宇光十色 - qing.fenger - 静萱小小

 

        

       从《古剑奇谭》的执着的小可爱方兰生,到《幻城》里的“最好我平凡日子里的一抹小阳光**宇光十色 - qing.fenger - 静萱小小看的”释王子,《不知不觉的我爱上了你》。

我开始搜索所有有关你的信息,关注了你的博客,一直翻一直翻我平凡日子里的一抹小阳光**宇光十色 - qing.fenger - 静萱小小,看到的越多感触就越多。

我平凡日子里的一抹小阳光**宇光十色 - qing.fenger - 静萱小小

 

        每个追随你的羽毛,都知道你的经历,你的不易,看到你依旧纯净的笑,更多的是对你的心疼。每个羽毛都是你的颜控,喜欢帅气的你、王子般的你、邻家男孩的你、直白可爱的你。有一句话真的很想说给你听“你若安好,便是晴天我平凡日子里的一抹小阳光**宇光十色 - qing.fenger - 静萱小小”。

我平凡日子里的一抹小阳光**宇光十色 - qing.fenger - 静萱小小

 

       你带给羽毛很多的暖意、正力量、让每个羽毛的内心都变得柔软,但遇到事情又会很坚强。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每个爱你的羽毛,都是你捧在手中的花。感恩遇见你,即使没有真正的相见,感恩遇见拥有着治愈系温暖笑容的你,在我灰暗的生活中带给我一抹小阳光,让我可以挨过阴霾,让我可以看

 

见温暖的前方。

我平凡日子里的一抹小阳光**宇光十色 - qing.fenger - 静萱小小

 

 

    

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

© 一见清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