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见清心

遇见都不晚,来了就很好。写写字,沉淀情绪,放松自己。

最近频繁想念

2013年~2019年相距6年的时间,时间还真是悄无声息的带走了许多岁月。

时间应该是宝贵的呀,可使劲的想,也想不出过往的岁月里有多少个珍贵的瞬间,遗憾,一种麻木的、无力的愧疚感。

就是心里的愧疚感,让我更想念你,知道远方的你,一定不满意现在的我。

一直以来,你对我的期望很多。在你心里,我是懂事的,虽然有倔强的脾气,心里是柔软和善良的,在你心里,我是上进的,去了很远的地方读书,在你心里,我会处理好很多事情、我就是最棒的。

可是,这么大的世界只有一个你,只有一个你,无条件视我为宝贝、无条件的相信我、无条件的用你的大手给我传递温暖和力量,可是,世界上只有一个你。

想你的时候,总会敲一些文字。

写给你

陪伴我

评论(1)
上一篇 下一篇

© 一见清心 | Powered by LOFTER